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新现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推进会暨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新现镇作者:李莹瑞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顺利有序推进新现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再次动员全镇干部群众上下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夯实责任,以“凝心聚力 创则必成”的奋斗姿态,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形成全民共同参与争创国家卫生镇的良好局面。3月3日,新现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推进会暨誓师大会。

  活动当天,集镇广场聚集了来自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村组干部、教师、学生、驻镇企事业单位、卫生系统、镇物业管理、业主及群众代表等300余人,一个个方队精神抖擞、姿态昂扬,充分彰显以志愿服务精神,打好创建国家卫生镇攻坚战的决心。

  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朝恒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克难攻坚,坚定创建国家卫生镇的信心,提高创建国家卫生镇的针对性。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打好创建国家卫生镇的持久战。全镇上下务必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鼓足背水一战的勇气,坚定战则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国家卫生镇创建攻坚战。

  为鼓舞全镇群众齐心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中,镇党委对优秀保洁员、清洁家庭、优秀经营户等18人(户)进行颁奖,并邀请镇职工、教师、学生、经营户、保洁员、村委会等代表作表态发言,有力营造全镇干部群众比学赶超,争当先进氛围。

  “我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创建国家卫生镇的参与者……”在刘朝恒同志的带领下,全员对着“新现镇创建国家卫生镇签到墙”宣誓并签名,现场气氛热火朝天,人人干劲十足。

  之后,各方队分片区到集镇街道开展“门前五包”动员、承诺书签订等宣传活动,确保将创卫工作宣传到每家每户,让广大群众统一思想战线,提升创卫成效。

  下一步,新现镇将以“三话六学”实践活动为抓手,坚定目标、鼓足干劲、上下齐心,以实际行动持续攻坚,确保新现镇顺利创成国家卫生镇“金字招牌”。

阅读下一篇

湾塘乡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

  屏边县湾塘乡稳步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减少农药包装废弃物土壤造成的污染,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农业可持续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