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周林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讲授党课

文章来源:县政府办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王周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为大家讲授党课。

  会上,县政府办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周林要求,县政府办党支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以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推动新时代“三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周林强调,县政府办公室是政府的中枢机关,承担着参谋服务、综合协调、办文办会、督办落实等工作职责,职能重要、责任重大。讲政治是对办公室干部的首要要求、根本要求、核心要求,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谋在关键,办公室是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学好理论、胸怀大局、大兴调查研究、善于思考,用心用智用力为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参到点子上、谋到关键处。要坚持精细标准、善于攻坚克难、强化效率意识,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聚焦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民族团结、生态环境保护等中心工作,抢抓机遇与时间赛跑,立即行动、现在就做、马上就办,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见效。在办公室工作要有甘当绿叶、无私奉献的精神,正确认识和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从小事小节上守起,耐得住清苦,受得了寂寞,经得起考验,挡得住诱惑,将清正廉洁的作风坚持下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屏边:绷紧“防火弦” 筑牢“防火墙”

  3月20日,屏边县召开2023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问题,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