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屏边县成功引进水果深加工项目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刘传奇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屏边县人民政府与云南黔漠王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建设屏边县水果深加工项目。

  签约仪式上,屏边县向入驻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在厂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资质办理、特色果品收购等方面全力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确保企业及时投产。企业方表示将加快建设进度,促进水果深加工项目在屏边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与屏边县结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屏边县水果深加工项目属于集农特产品种植、收购、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拟投资1.5亿元,项目配套4条自动化生产设备,将实现年产6000吨浓缩果汁、6000吨水果面条、800万瓶(500ml)饮料、2000万盒(包)方便面(粉)。项目的落地对进一步提升屏边县农特产品附加值、切实助农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加快县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水果优势延伸产业链具有重大意义。

阅读下一篇

屏边县安排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

  12月27日,屏边县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