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屏边县安排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作者:段洛 万彪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屏边县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考评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各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县长王周林与相关单位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道路交通安全是“重灾区”,发生地质灾害隐患是大概率事件,消防安全存在“潜在危险”,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还存在“中梗阻”,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任务,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翻身仗”,统筹抓好消防安全和火灾防控,着力抓好其它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提高干部队伍监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理念,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应急救援水平,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大家必须认识再提高、力量再集中、措施再加强,真正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阅读下一篇

屏边县委传达学习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27日,县委书记宋文辉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传达学习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