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周林到各乡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作者:段洛 万彪发布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周林率队到各乡镇走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措施落实,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王周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屏边一中路口、零开高速路口、新华乡观音岩桥破损桥面等多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和没有安全防护设施的临水、临崖路段,并深入到新华乡菲租克、和平镇六斗、湾塘乡阿碑等村委会、白云乡政府等地,与乡镇、村干部和当地群众座谈交流,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乡镇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对于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点,王周林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能够及时消除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一时解决不了的也要及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并优先设置合理有效的安全警示标志,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平安、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

  各级要严格按照红河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及屏边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加强对部分重点车辆动态监管和驾驶人员的监督提醒,杜绝违法载人、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利用电视和“村村响”、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提醒广大群众遵规守法,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中共屏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12月26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宋文辉主持召开中共屏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