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之窗

志愿服务添新绿 乡村振兴添活力

文章来源:新现镇作者:李莹瑞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屏边县新现镇全体干部职工、洗马塘村干部、志愿者及部分农村党员在洗马塘桥头寨村开展志愿绿化种植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屏边县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开展。

  植树现场,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转移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苗踩实,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绿植工作保质、保量、保成活。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一片片荒地被染上绿色,纷纷展现着勃勃生机。据统计,当天栽植的树苗品种有炮仗花、红叶石楠、五爪金龙、朱砂桂、金边连翘等,完成种植面积约3.6亩。

  下一步,新现镇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乡村振兴和生态环保有机结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景美、人和”的绿美新现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湾塘乡开展森林和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1月10日,屏边县湾塘乡利用赶集日在乡集镇开展森林和草原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