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屏边县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刘传奇 李梓荣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屏边县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了国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屏边县国防教育基地是集民兵训练、国防教育、应急救援为一体的国防教育基地。

  下一步,县人武部将管好用好基地,充分发挥训练场所和设施优势,积极稳妥推进军队“浸润式”体验教育,组织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爱国拥军群众进军营、入班排,以提高军事素养、增进对部队的感情。拓展好功能,把活动搞实、把形式搞活、把特色搞亮,让军人好样子深入人心,深化军民共建内涵,推动国防教育走深走实,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优待军属,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耕屏边国防沃土,厚植爱国情怀,为屏边县国防教育事业再添辉煌。

阅读下一篇

强化科技赋能 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屏边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始终以“科技兴农、产业兴旺”为第一要务,以发展高效农业、加快绿色转型、增加农民收入为主线,强化人才、平台、技术等资源要素供给……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