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关于建立屏边县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文章来源:屏边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作者: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城镇和健康县城建设工作,提高全民参与国家卫生城镇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病媒生物(鼠、蚊、蝇、蟑螂)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居民对国家卫生城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此建立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欢迎广大居民就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受理范围

  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我县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二、受理部门

  屏边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屏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受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咨询、报告式

  (一)咨询电话:屏边县爱卫办:0873-3226129、屏边县疾控中心:0873-3228010。

  (二)办公地址:屏边县爱卫办(屏边县玉屏镇卫国路228号),屏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屏边县玉屏镇卫国路129号)。

  五、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投诉后,县爱卫办、县疾控中心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回访。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工作日。

 

  屏边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湾塘乡:提认识补短板,合力打赢创卫攻坚战

  在先后荣获云南省级卫生乡镇、云南省绿美乡镇、全国文明村镇等荣誉称号以后,湾塘乡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构建凝心聚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卫氛围,在湾塘这片热土上,掀起了创建国家卫生乡的新热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