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531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28
信息名称
2022年度“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云南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申报的复函》(云评组函〔2022〕7号)和《屏边县2022年度“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精神,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决定表彰一批在全县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县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强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全面推动屏边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创造新业绩。

  现将2022年度“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4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传真等形式,实名向“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督查考评中心)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3-3228256;传真:0873-3228257;电子邮箱:pbxdckpzx@126.com

  附件:2022年度“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

  “实干屏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