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2年屏边县“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的公告

文章来源: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9/14 16:32 字体:[]

  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2年屏边县“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经研究,决定举办屏边县2022年屏边县“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现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09月18日8:30—11:30

  地点:屏边县玉屏镇昆河路(长晟中央广场斜对面)

  二、服务对象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各类求职群体,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社会组织。

  三、参加方式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或企业可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

  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岗位信息等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或到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四、联系电话、邮箱

  联系人:林洪春;电话:0873-3225626;

  邮箱:475830367@qq.com

  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