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没物资拍卖公告

文章来源:屏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6/22 16:07 字体:[]

  受屏边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我公司将公开拍卖罚没物资“碎米”(做饲料用)13.55吨。

  一、报名资格要求: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时须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个人报名时须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二、参加竞买须缴纳竞买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竞买成功者的保证金转为成交价款和拍卖佣金的一部分,尾款须在成交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付清(多退少补)。未竞买成功者的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退回,不计利息。

  三、标的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

  四、标的展示地点:屏边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仓库。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17:00时止。

  六、报名地点:蒙自市观澜路锦绣兰苑小区29幢三单元102号。

  七、拍卖时间:2021年7月2日上午10:00时。

  八、拍卖地点:屏边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

  九、竞买咨询电话:18687307888 朱先生(微信同号)。

  云南云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