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周林深入基层下访来访群众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作者:杨皓钦 周驿 何丽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周林到玉屏镇新荣村委会,认真践行“枫桥经验”,入户下访、听取诉求、化解矛盾,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当面研究处理,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住建局、县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下访。

  在来访群众家中,王周林认真听取群众反映关于牧羊河6号坝至屏边大道道路施工进度、护坡挡墙建设等问题,耐心听取群众信访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人生产生活情况,并在现场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当场指定责任部门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和解决方案,有“温度”地解决问题。

  王周林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认真做好群众接访,及时化解矛盾,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争取把信访问题化解于萌芽之中,对待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进行调查核实,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做好群众答复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强化协调沟通,倾听群众呼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宋文辉专题调研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产业园区建设

  11月17日,县委书记宋文辉率队到屏边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产业园区就园区建设、发展规划、目标定位,以及天然虾青素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