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屏边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暨2023年升规纳限入统临界企业(个体)政企恳谈会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作者:赵俊 周驿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屏边县政银企座谈会暨2023年升规纳限入统临界企业(个体)政企恳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屏边县紧紧围绕培育壮大康养旅游产业目标,积极培育市场主体,不断提升全县业态布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一批高质量的招商引资项目得到落地实施,为屏边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类企业要勇于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严峻挑战,切实增强抓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加强政策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分析经济增长规律和存在问题原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升规纳限,鼓励企业促销扩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各企业家要深刻认识企业升规纳限工作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切实发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加快推动企业升规升限。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政策宣传,主动靠前服务,确保企业实现升规纳限;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创建最优营商环境;要提升履职能力,学懂弄通悟透升规升限纳统政策,精准指导好有关企业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升规升限纳统效率和质量,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拓宽视野,强化自身成长,助推屏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屏边县 2023 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文件精神,有关金融机构就相关扶持政策进行宣传,县统计局对升规纳限工作作了讲解。

阅读下一篇

王周林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8月21日,县长王周林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