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耕细作系农情 耕地保护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县政府办作者:蒋艳芬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到玉屏镇大份子村委会嘎不底村开展“深耕细作系农情 耕地保护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在劳动中涵养知农事、解民忧的情怀,进一步感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不易,切实提高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促进自然资源节约利用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们顶着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分工合作,集体“扎”进泥泞的水田里,赶田、撒化肥、分秧、运秧、插秧,每道工序有序开展,一排排嫩绿的秧苗在水田里铺展开来。经过近5小时的辛勤劳动,2亩水田披上了绿装。不少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插秧,新鲜感十足,深深地体会到种田的艰辛以及粮食的来之不易。

  此次通过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让党员们在劳动中涵养知农事、解民忧的情怀,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建设高标准农田上久久为功,冲锋在一线,让党旗一直飘扬在群众心中。

阅读下一篇

屏边:用好用活“药”资源经济 为群众开出致富“良方”

  近年来,屏边县立足资源禀赋,积极构建中药材产业集群发展,以资源推动产业发展,用好用活生物医药资源经济,让“好山好水”出“好药”,让“好药”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一剂“良方”。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