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周林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县政府办作者:蒋艳芬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29日,县长王周林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屏边县绿色低碳新型石材产业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有关事宜等。

  会议强调,要深学深悟,融会贯通,将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及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实施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州委“337”和县委“1234”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活学活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对标“两个融入”,持续解放干部思想,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思路、经营理念,利用好屏边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要不断扩大招商引资,聚焦“林、果、药、水、旅”五大优势产业,着力引进一批旗舰型、地标型项目。要努力营造开放环境,持续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宜居宜业的人文环境,在扩大开放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着力强化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要求,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品牌农业、设施农业、智慧农业、观光农业,提升现代服务业能级,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县政府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各一位领导到会指导,县人武部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上海市徐汇区党政代表团到屏边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7月18日,上海市徐汇区委书记曹立强率党政代表团到屏边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