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上海援滇联络组省直小组到屏边调研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杨志秀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海援滇联络组省直小组到屏边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苗文化中心调研、水冲子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并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玉屏镇卡口村委会考察推进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情况,还前往湾塘乡人字桥村调研了农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在屏边县博物馆,调研组参观了各个展馆和展览,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屏边县发展历史、少数民族特色节庆活动、县容县貌的发展变化、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以及未来城市规划等等的介绍,并与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在水冲子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联络组成员们仔细聆听着介绍,深入了解了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基地陈列着的丰富的历史文物和珍贵照片,生动再现了革命战争时期的场景,让成员们仿佛穿越时空,亲身感受到了当年英雄们的奋斗和牺牲,更加深入了解了云南革命历史。在玉屏镇卡口村委会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特色产业发展、村容村貌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对卡口村委会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赏。

  调研组认为乡村振兴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合力和长期持续的努力,他们将继续关注屏边县的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通过双方的积极合作和交流,屏边县也将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乡村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阅读下一篇

屏边县全力安排部署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

  5月26日,屏边县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