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周林率队调研滴水苗城旅游业态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作者:杨志秀 万彪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周林率队就滴水苗城旅游业态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进一步优化旅游产业布局、加快培育新兴旅游产品、发展品牌旅游线路、整合城市旅游资源、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王周林先后调研查看了滴水瀑布旅游基础设施推进、民族医药体验中心建设、花山广场民族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开展、玉水寨美食文化节筹备、空中苗城业态植入规划、山货街和美食街规划建设等情况,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结合各个项目的设计规划,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滴水瀑布旅游点,王周林要求,要加快完善周边停车场、公交站点、餐饮、公厕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补齐功能短板弱项,切实加快规划建设和投资人引进工作,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在花山广场调研时,王周林指出,要充分盘活资产、整合资源,加强设施设备检修维护,树立“游客至上”理念,用心用情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调研中,王周林强调,要立足“山、水、林、苗、城”等资源优势,聚焦屏边文旅“康养牌”的目标定位,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宜居宜业宜游的康养苗城;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推动旅游发展模式创新、产品升级、服务优化,不断创新和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品牌,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屏边玩法”,高水平做好景观打造和氛围营造,形成更多“网红打卡点”,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切实把人气聚起来、让消费热起来,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新业态;要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完善配套,加强景区景点统一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刘红明、宋小鹏、李付林、黎明旺、陶玉伟,县文旅局、屏边苗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阅读下一篇

王周林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5月22日,县长王周林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