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以案为鉴 促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作者:吴志华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屏边县召开近期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议,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促进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副县长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并就做好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相关的反面典型案例,影响恶劣,教训深刻,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增强全县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意识,提升窗口服务质效,维护全县整体服务形象。

  会议要求,各进驻部门要高度重视,在选派窗口工作人员上要坚持“强抽人、抽强人”的原则,选派业务理论精、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到窗口工作,全员实行AB岗制度,相互补位。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企业和群众的感受作为优化政务服务的落脚点,严格落实“应进必进”,着力解决“多次跑”“往返跑”问题;各进驻部门要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对于部门新政策、新知识做到及时更新、培训,对于日常业务知识采取每月一培训、不定时抽查,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围绕群众关注、企业关心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破顽疾、转作风、提效能,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民生改善上、体现在企业困难问题解决上,全力以赴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越南沙巴市党政代表团到屏边县考察交流

  5月13日—14日,越南老街省委委员、沙巴市委书记、市人民议会主席潘登团率党政代表团到屏边县考察交流。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