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高明到屏边县第四中学调研校园地震安全防范准备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县地震局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21日,副县长高明带领县地震局到屏边县第四中学开展了校园地震安全防范准备检查工作。

  高明对屏边县第四中学安装的地震预警终端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学校地震安全防范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地震预警终端的运维管理,县地震局要加强对终端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预警终端发挥好地震预警作用。

  高明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学校要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持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开展好地震安全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要利用地震预警终端预警组织学校师生开展好地震应急演练工作,健全学校应急预案演练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科学处置能力,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阅读下一篇

屏边县参加红河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月20日,红河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屏边县在分课堂参加。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