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屏边县召开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班指挥部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屏边县文化和旅游局作者:李宜勉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2月9日,屏边县召开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班指挥部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具体安排落实旅游业态布局和招商落地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旅产业融合专班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宋小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文旅产业融合专班指挥部指挥长刘红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付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汪海波,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黎明旺,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陶玉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刘红明指出,组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班指挥部是屏边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主要目的是依托屏边县“绿生态”、“苗文化”、“红资源”等资源特质,通过专班团队合理科学业态布局和有效招商落地,解决屏边文化旅游业态散小弱、常态化疫情下旅游低迷,游客留不住、去了不想来等系列问题,从而达到文旅育民、文旅富民、文旅强县的目标。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班指挥部下设八个工作组,组长由县级领导担任,各工作组成员分别从全县各部门骨干优中选优,专班工作经费给予保障,可见县委、县政府对文旅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大家的高度认可。

  刘红明主任强调,各小组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充分发扬蚂蝗不达目的死咬不放的精神,紧扣专班工作,围绕游客需求,沉下心、狠下心到一线调研旅游业态需求,用我们的真诚、真心、真服务把有影响力和有实力且与专班对应的各类企业引到屏边来,做到旅游业态布局精准、招商落地落实精准,为屏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宋小鹏副县长就文旅产业融合专班指挥部实际工作,明确各工作组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要求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调,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要服从工作分工,各组由组长召集每周至少召开两次工作会议,明确工作责任清单,力争上半年专班工作落地开花见效。

阅读下一篇

王周林到县爱卫办调研指导工作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周林到县爱卫办调研爱国卫生工作,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