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之窗

湾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红”假期服务不打烊

文章来源:湾塘乡作者:许容珠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五一假日期间,湾塘乡以人字桥片区为主,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美丽湾塘·文明旅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服务“不打烊”,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为有需要的人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设立志愿者服务站点,开展旅游咨询、指引片区线路、文明旅游劝导和维护旅游秩序,并做好人字桥片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疏导人字桥片区的交通,引导游客有序停车,确保湾塘至人字桥路段交通的顺畅。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旅客宣传旅游中的“可行”与“不可行”,“文明”与“不文明”,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倡导守法旅游、健康旅游、文明旅游,让文明旅游成为社会新风尚。

  虽然假期已结束,但是文明旅游的精神还将不断延续下去。下一步,湾塘乡将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的宣导,让更多人民群众崇尚文明、践行文明,营造文明出游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白河镇:多形式全方位补短板强意识

  屏边县白河镇因地制宜、多方协调、综合发力,全方位开展普法宣传,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落地显成效。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