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之窗

白河镇开展“收假收心鼓干劲,凝心聚力搞卫生”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白河镇作者:马昊天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白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收假收心鼓干劲,凝心聚力搞卫生”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营造一个清洁、有序、文明的卫生环境,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大家加把劲,仔细打扫干净,不要遗留下任何垃圾……”整治活动聚焦突出问题,通过分组将责任片区细化,确保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开展集中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大家撸起袖子、抬起工具,积极参与行动,对政府片区、公路沿线、集镇街道等进行大清扫,全面清扫落叶、清除积存的垃圾、疏通水沟,使全镇环境换新颜。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将“节日模式”转变到“工作模式”,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引导周边群众爱护环境,激发群众自力更生改变生活面貌的热情,推动创文创卫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下一步,白河镇将紧紧围绕“党建强镇、产业富镇、商贸活镇、科教兴镇、依法治镇、生态美镇”发展目标,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集中整治两个集镇脏乱差现象,积极打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着力打造绿美乡村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阅读下一篇

屏边县新现镇以龙头企业带动枇杷产业提质增效

  近年来,屏边县新现镇枇杷产业发展迅速,形成了以洗马塘、永胜、田心、西沙等片区为主的3.3万亩枇杷产业经济带,枇杷已经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