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屏边县各建筑工地按下复工“加速键”

文章来源:县住建局作者: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蹄疾步稳开新局,活力迸发加速跑。春节过后,屏边县全面有序按下新一轮建筑工程复工复产“加速键”,全县建设工程迅速投入施工生产,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屏边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到项目一线,督促指导各项目严格落实“开工第一课”等复工复产措施要求,强化对新入场上岗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前的安全检查,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科学、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同时,持续关注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超前谋划、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积极帮助每个项目做好工期计划、施工材料储备等准备工作,确保复工工作顺利有序快速推进,实现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截至目前,全县12个在施工工地已实现有序复工,复工率达100%。一处处建设工地恢复了往日铆足干劲抓进度的忙碌节奏。

阅读下一篇

屏边:打好电影版权“保卫战”营造健康有序观影新环境

  2月7日,屏边县新闻出版(版权)局联合县文化旅游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严厉打击春节档院线电影盗录传播等侵权盗版行为,维护电影市场版权秩序,营造健康有序的观影环境。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