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强化市场监管护航党的二十大

文章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孔祥蒙 王俊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

  国庆节前后,屏边县强化市场监管,以实际行动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规范有序,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全力守护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健康与安全。

  屏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各乡镇药店检查退热、 止咳、 抗病毒、抗生素、感冒等药品实名销售登记情况,并对药品购进渠道、执业药师在岗审方、处方药销售管理进行重点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零售药店经营行为。

  坚守维权热线“不打烊”,强化节日应急24小时值守,提高消费维权效能,畅通“12345”投诉举报渠道,强化投诉举报快速回应机制,做到“接诉即办” ,同时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守好价格监管防线。

  节假日前后,共出动执法14人次,检查经营户18户次,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14个次,未发现违规现象。全县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环境稳定有序,未接到消费者关于质量、物价、服务等方面的投诉举报。

阅读下一篇

拼“警”全力,织密节日“安全网”

  “警军联勤”提升管控质效,“打防结合”遏制违法犯罪,严查严管封堵风险漏洞……。在国庆节期间,屏边县公安局强化各项措施,全面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全心守护群众安全。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