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屏边举办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盘勇 胡志国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近日,屏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管理业务培训班。各乡镇、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公租房项目运营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51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首先对公租房档案管理进行讲解,并将公租房建设项目和入住人员所需材料进行归档,要求公租房做到“一项目一档案”、“一户一档案”;随后,就全国公租房新信息系统的主要功能,对业务与技术参数配置进行详细说明,讲解了公租房信息系统上线流程、填报要求等,同时现场解答业务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

  参加培训的业务人员纷纷表示,将强化责任落实、同心聚力、克难奋进,全力推进公租房系统贯标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地完成屏边县2020年公租房系统贯标任务。

  据了解,全国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后,能实现公租房申请审核、分配、轮候、租金收缴以及后续运营管理等全流程办理,依托系统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审批”的工作目标,通过接通“一部手机办事通”等平台,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不出门”,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为住房保障对象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助力屏边县住房保障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阅读下一篇

屏边县召开2020年第三期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

  近日,屏边县召开2020年第三期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