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861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屏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7
信息名称
屏边县组织参加全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专项培训会

  2020年8月17日,屏边县组织参加红河州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王立参加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共计170人参加培训会。

  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就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就红河州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按照标准引领、需求导向、依法依规、改革创新的原则,加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二是围绕目标任务,按照工作时限,全面提升全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各县市确保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按时编制完成,同时在县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三是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全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推动红河州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