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公安局招聘留置看护勤务队员公告

文章来源:“屏边警方”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03 15:07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屏边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行。

  招聘岗位和计划数

  招聘留置看护人员11名,限男性,主要从事在留置场所对留置对象进行看护工作,无看护任务时为屏边县公安局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

  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纪检监察工作;

  2.年龄18~40周岁;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高165cm及以上;

  4.具有中专(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限红河州籍户口。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适当放宽条件或优先聘用

  1.中共党员;

  2.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

  3.具有公、检、法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C1及以上驾驶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接受过党政纪(政务)处分的;受过刑事处罚或触犯刑律但被免予刑事处罚的;受过治安管理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除、解聘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2.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的;参与或者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的;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3.直系亲属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本人、直系血亲以及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有其他不适合从事留置看护工作的情形。

  用工方式及待遇标准:

  所招聘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考察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工资及社会保险:试用期工资2000.00元(不含“五险”),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后4000元(含“五险”),在执行看护任务时,依据相关政策给予补助。食宿自理。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3年2月3日至2023年2月16日上午8:30—17:00

  报名地点:屏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厅

  报名方式:采用本人现场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须持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半寸照片 2张,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具有公、检、法及其他在职相关工作经验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材料。

  (二)面试

  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成绩现场予以公布。

  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地点:屏边县公安局行政会议室

  (三)考察政审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人员进行考察政审。内容主要包括报考人员的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四)体检

  考察政审合格的人员进行体检,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部分内容执行。

  文身:面颈部文身,着制式服装其他裸露部位长径超过3cm的文身,男性文眉、文眼线、文唇,不合格。

  体表瘢痕:瘢痕体质,面颈部长径超过3cm或影响功能的瘢痕,其他部位影响功能的瘢痕,不合格。

  体检必须在县级以上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完毕,主检医生审核体检结果并签名,医疗机构加盖公章。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重要提示:

  (一)招聘期间相关信息统一在屏边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屏边警方”上发布,因查看其它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本次招聘所有环节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场地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资格;

  (三)面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面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本次招聘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的主管部门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屏边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全程参与监督,违反招聘工作纪律、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屏边县公安局政治处负责解释,联系电话:3229039

  监督单位:屏边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