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屏边县2023年春节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文章来源: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1/30 14:2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按照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经研究,决定举办屏边县2023年春节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月31日9:00—11:00

  地点:屏边县玉屏镇政府小广场(玉屏镇人民政府大门口)。

  二、服务对象

  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驻屏部队随军家属等各类求职人员及用人单位。

  三、参加方式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或企业可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岗位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或到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四、联系电话及邮箱

  电话:0873-3225626       邮箱:475830367@qq.com

  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