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公告

文章来源: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12/09 18: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 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现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1日9:00—12:00

  地点:屏边县玉屏镇昆河路(长晟中央广场斜对面)

  二、服务对象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各类求职群体,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用人单位和社会组织。

  三、参加方式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或企业可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

  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岗位信息等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或到屏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办相关登记手续。

  四、联系电话、邮箱

  电话:0873-3225626      邮箱:475830367@qq.com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