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屏边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1/04/15 16:29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屏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物流仓储本着体系建设、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体系建设、电子商务精准扶贫体系建设五大体系。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州级统筹330万元,目前下达我县的项目资金1170万元(红财外发〔2019〕37号)。

  二、项目推进情况

  截至目前,屏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完成了项目选址,位于屏边县滴水苗城临水寨2、3、4、5栋临街铺面,总面积约2700平方米,规划布局县级公共服务中心、大数据展示中心、特色农产品网货产品体验区、电商孵化中心、创客中心、培训中心、物流仓储中心;《屏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已通过屏边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待修改完善后,上报县政府审定下发执行;现阶段已完成招标代理机构的初步比选,确定招标代理机构,目前正在做招投标准备工作。

  屏边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