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关于对新现镇嘉乐KTV等3家未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通报

文章来源:屏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17 17:54 字体:[]

  屏边县新现镇嘉乐KTV、新现镇万利达宾馆、玉屏镇零开食味羊肉馆未落实进店人员扫场所码、测体温、从业人员未按规定进行一周两次核酸检测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上述经营主体严重违反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根据有关要求,现给予停业整顿七天,并在全县内通报。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防控疫情,切实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自身及消费者健康安全,全县各市场主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措施,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积极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员工每日测温并建立健康档案,佩戴口罩和清洁工作衣帽上岗,严格执行经营场所每日清洁消杀工作,要保持咨询台、售货区、洗手间、生鲜区等区域环境整洁,及时清理垃圾,做好消毒记录。

  请广大市场主体引以为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将按照要求,持续加大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力度,对不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市场主体,坚决予以查处。

 

  屏边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场监管组

  屏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