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人民医院开设肿瘤科啦

文章来源:屏边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3/02/09 17:32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千县工程”临床服务五大中心要求,加强学科建设,满足广大患者对优质专科诊疗服务的需求,提高患者生活质量,让肿瘤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医疗技术与服务,经过前期积极筹划和精心筹备,2月8日,屏边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开科仪式在新医院附楼3楼隆重举行。

  肿瘤科的建立是完善县级医院一级学科建设中重要的一环,是努力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保证,为肿瘤患者近距离解决“看病难看病贵”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着屏边县人民医院肿瘤科的开科,填补了屏边县肿瘤领域的空白,更有助于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定会为屏边县人民带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给全县的医疗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肿瘤科的成立,是服务能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新发展和新提升,屏边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加强人才培养,全力为屏边县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科室目前开设有24张床位,医护人员共14人,医生8人,护士6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2人。

  科室充分发挥治疗肿瘤的特色和优势、科室开展了肿瘤多学科、个体化的综合治疗,具备诊疗复杂的肿瘤的能力,能够开展微创治疗(介入、射频消融、微波治疗)、术后辅助治疗、姑息性化疗,特别是恶性肿瘤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科室在肿瘤合并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治能力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工作时间:24小时提供接诊服务。

  地址:屏边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附楼3楼(核磁共振室楼上)(屏边苗族自治县滴水苗城新院区)。

  咨询电话:157526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