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镇中心卫生院简介(2022年度)

文章来源:屏边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12/16 20:56 字体:[]

  和平镇中心卫生院位于屏边县东北部,地处屏边县、蒙自市、文山市的交汇处,建于1953年,至今成立有69年,医院占地面积有 6624.5  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236 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3495.32平方米),床位编制为32张,实际开放床位58张,配有CT,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五分类血液分析仪等诊疗设备,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医院。

  科室设置:和平镇中心卫生院是设有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手术室、门急诊室、中医科、康复科、口腔科、药剂科、医技科、公共卫生科等10余临床科室。

  我院现有职工62人(在编27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执业医师7人、助理医师3人、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1人、医士9人;护师4人,护士15人,护理人员2人;会计员1人;检验师1人、检验员1人;医学影像师1人、医学影像员1人;药剂士4人;收费员2人;驾驶员2人;清洁员2人;信息员1人;后勤保障人员3人。

  全院干部职工坚持“团结拼搏、敬业奉献、守护健康、敬畏生命”的医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快捷的医疗服务,接受社会监督,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