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3790
信息分类
重大决策事项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屏边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0
信息名称
关于公开征求《屏边苗族自治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发〔2018〕1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中共红河州委 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红河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的通知》以及2021年5月云南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等文件精神与会议要求,按照县委1234工作思路,夯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屏边县乡村振兴步伐,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及乡村全面发展。我局委托第三方编制了《屏边苗族自治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693407602@qq.com。

  2.通过信函方式寄送至:玉屏镇建设路186号屏边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邮编661299,并在信封上注明“《屏边苗族自治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话反馈至屏边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0873-3226196。

  为加快屏边县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农村发展基础,全面推进屏边县乡村振兴。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6日。

 

 

屏边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