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055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屏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3
信息名称
屏边这两所学校荣获“红河州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红河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红河州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其中屏边县屏边县第二中学、屏边县民族小学荣获“红河州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2022年11月7日,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州教育体育局专家组到屏边开展了实地复核评估。

  通过听、看、查、访、议,对学校党的领导、立德树人、依法治校、队伍建设、课程质量、美丽校园、校园安全、学校特色八个方面进行了科学的评估指导,发放了问卷调查,召开学生、家长、教师座谈会,进行随堂听课,详细查看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的相关台账资料,形成复核评估报告。

  下一步,屏边县将持续发挥屏边县第二中学、屏边县民族小学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现代化建设,完善学校内涵,提质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屏边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