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756
信息分类
预算决算及三公经费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白河镇人民政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8
信息名称
白河镇2023年部门预算

  白河镇人民政府2023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屏边县白河镇人民政府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 屏边县白河镇人民政府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三、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四、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屏边县白河镇人民政府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培育、提高村民委员会自治能力。

  2.制定本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营造农村经济发展环境,加强农村市场监督,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按照市场需求,调整产业结构,切实解决农民增收难的问题。加强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引导农村劳动力转移和就业,不断提高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水平。

  3.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加强和巩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对突发事件的预警和管理,建立健全各种应急机制,及时化解农村社会矛盾,确保社会稳定。

  4.加强民政、教育、科技、文化、卫生、计划生育、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劳动保障和乡村规划等社会管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加强环境保护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农村人口素质和农民生活质量。

  5.拓宽服务渠道,改进服务方式。提供政策、科技、市场信息、社会保障和社会救济、救助等服务,及时向上级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二)机构设置情况

  1、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责

  白河镇党委、政府设置5个综合办公室:

  (1)党政办公室。承担机关日常工作的运转协调,具体履行机关日常党务、政务、政策研究、档案、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史志编纂、统战、民族宗教、外事侨务、文秘、办文办会、督查督办、保密、财务、政务服务、电子政务、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关事务、自身建设、后勤保障等职责,负责镇人大、人民武装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和政协活动组、“为民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

  (2)党建工作办公室。承担辖区内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职责,负责组织、协调、联络和服务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工作,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党员日常管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考核工作;负责开展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党代表大会、党组织换届选举、村级干部及村级后备干部的管理培养工作;负责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老干部等工作。

  (3)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承担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务承办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自然资源管理、村镇规划建设、人民防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农村土地承包管理、林业和草原利用及保护、林权管理、水利建设与管理、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投资促进、企业管理、交通运输、工业商务和信息化、通信、电力、统计、能源开发和管理、粮食和物资储备、搬迁安置、农民负担监督、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安全、供销合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拥军优属、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科协、商会、红十字会、文学艺术、计划生育、爱国卫生、防震减灾、气象等工作。

  (4)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承担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反恐、反邪教、禁毒、信访、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依法治县、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预防处置等工作。

  (5)扶贫开发办公室。承担扶贫开发工作职责,贯彻执行各级扶贫开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制定辖区内脱贫攻坚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负责扶贫开发工作的统筹协调、资金筹集、服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扶贫开发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做好扶贫监测、统计、宣传、信息交流等工作;负责扶贫开发工作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2、事业单位设置和职责

  白河镇设置7个事业单位,均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1)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农业、农村能源、农业机械、畜牧兽医等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动植物疫病防控防治、农产品质量检测、农村土地承包、农村集体资产及财务管理、农村经济经营、农村统计调查等服务性工作。

  (2)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承办文化宣传、广播电视电影、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景区、文物普查保护、群众性文体活动及相关设施维护与管理等服务性工作。

  (3)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承办人力资源开发、劳动力技能培训与转移、就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社会救助、医疗救助、救灾救济、优抚安置、最低生活保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残疾人权益保障等服务性工作。

  (4)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承办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农村土地开发和利用、村镇规划建设、村容镇貌、人居环境、农危房改造、环境卫生、园林绿化、集镇公用设施维护与管理等服务性工作。

  (5)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承办森林、草原、湿地、荒漠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及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处理林权纠纷,组织生态保护和修复,开展造林绿化等各类自然资源保护等工作。

  (6)水务服务中心。承办辖区内饮用水和灌溉用水、水利建设项目、水资源管理、河道治理、环境保护及水污染治理、人畜饮水工程管理维护、产业水利基础设施维护、防汛抗旱及水土保湿等服务性工作。

  (7)财政所。承担编制镇财政预决算、金融职责;负责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涉农整合资金管理,惠农政策资金兑付管理;负责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对行政区域内财政资金实施监督;负责协调组织财政预算收入及综合监管;负责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监管及村级财务收支行为规范监管;负责行政区域内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国有资产和集体资产等相关服务性工作。

  (三)重点工作概述

  (一)持续在狠抓成果巩固上积极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镇人民政府一项长期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认真贯彻“四个不摘”要求,推进“一平台三机制”“村组联防、县乡联动”工作机制落实,持续加大整合涉农帮扶资金投入力度,扎实推进低收入脱贫人口收入过万两年专项行动和持续增收三年行动,确保年底低收入人口家庭人均纯收入达1万元以上,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健全完善产业、就业长效帮扶机制,积极开展就业引导和技术培训,着力提升群众“造血”能力,进一步激发群众发展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完成底西、麻布冲、坡头、大水四个村“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及5个振兴专项规划,着力打造一批美丽乡村。

  (二)持续在狠抓产业发展上积极作为。一产方面,结合辖区地理区位优势和立体气候特点,突出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并重,着力推进“一海拔一产业”条带式发展模式,实现高中低海拔“百花齐放”,逐步改善地区产业发展单一现状。继续加强与科研机构、企业、高校、大户合作,引进、培育优质品种,为群众推广种植做标杆示范。引导现有芒果、荔枝、菠萝蜜、枇杷等林果进行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加快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积极引进龙头企业,采取“党组织+公司+基地+农户”的订单式农业发展模式,带动发展冬早蔬菜、鲜食玉米等高端果蔬,为推动“两山理论转化示范区”作出贡献。二产方面,发挥豆制品加工厂优势,打造绿色食品牌,带动劳动力就业、周边养殖业发展,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加快推进腊哈村菠萝蜜加工厂项目建设,配合完成冷链仓储物流项目建设,继续推进农产品加工、包装,延长产业链、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为农产品销售拓宽路径。三产方面,主动融入州、县旅游发展整体布局,做优两个集镇,继续做好咪租河田园综合体开发,完成百年滇越铁路民族团结商贸小镇保护开发,融入1903国际步道、滇越铁路人字桥世界级旅游品牌功能区,不断提升现有旅游“六要素”的品质,将白河镇打造成为“米轨时光+特色集镇+山地运动+农耕体验”为主线的精品旅游体验带打卡点,推动特色产业和乡村文旅融合发展,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滇越铁路沿线持续绽放。

  (三)持续在狠抓项目建设上积极作为。认真把握当前国家发展的政策资源,抢抓新机遇,做好项目包装谋划,努力争取计划内资金和各类扶持资金支持,通过项目保障带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协调服务的主动性和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过招商引资,大力盘活社会资源,让更多社会资本和金融服务注入产业发展和城乡建设中。积极做好屏河高速、国道G219线改扩建协调服务工作,配合做好公路建设PPP项目,配合县级部门做好“蒙屏河”大型灌区、云洞水库改(扩)建等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结合乡村振兴示范村、种植示范基地等项目建设,力争完成进村道路和产业道路建设不少于30公里,其中新开挖10公里,提质20公里。实施一批人饮修复改造项目,建立健全农村饮水管护制度。持续推进一批村内道路硬化、污水收集处理等项目建设,持续实施“万吨水泥进村庄”和厕所革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功能配套设施。加快农房抗震安居房建设步伐,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加快实施三家“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继续规划、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村和民族团结示范村,有力推动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落地出效。加快百年滇越铁路民族团结商贸小镇项目实施,做到城乡联动、产城融合,用商贸带动农业产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融入沿边开放。

  (四)持续在狠抓民生保障上积极作为。持续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效,认真落实“两免一补”“雨露计划”等教育惠民政策,强化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启动中学搬迁建设,整合现有校舍等资源,不断提升中小学办学能力和水平。积极创建“法制校园”“平安校园”。积极支持白河卫生院争创国家推荐标准卫生院,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公共卫生治理能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落实稳就业各项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服务。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加大两保征缴力度,稳步提高优抚对象、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医疗救助等社会保障水平,持续关注、妥善处理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问题。不断加强乡村文化设施和文体活动场所建设,进一步激发文艺创作活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大传统民俗文化挖掘保护,活跃乡村文化。巩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一般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持续全面、高效推进辖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完成镇级专职消防队建设,设立消防工作站,确保“一队一站”实体化运行,不断提升消防应急救援能力。强化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做好双拥优抚安置工作。完成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推动农村殡葬制度全面实施。

  (五)持续在狠抓绿色发展上积极作为。持续加快国土空间体系规划和村庄规划,结合实际,从集镇建设、乡村规划、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对镇域土地进行统筹安排、合理规划,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良好基础。深化集镇环境整治和规范管理,加快集镇“两污”建设,建立完善垃圾处理、道路修护、绿化养护、河道管护、公共设施维护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清河行动”工作力度,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果。持续深化“河(湖)长制”,抓好南溪河、那么果河、咪租河等重点河流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程建设,打造河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加大森林资源管护力度,贯彻落实“林长制”,严厉打击毁林开荒、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等违法行为。按照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实施白河集镇和四寨集镇绿美城镇项目,在交通干道沿线部分自然村实施绿美乡村项目,努力将白河建设成宜居宜业生态美丽的新城镇。

  (六)持续在狠抓综合治理上积极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和完善工作机制,形成统一部署、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把社会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切实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和信访维稳、民族宗教事务、“八五”普法工作,为白河镇经济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坚持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作为出发点,持续抓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命案防控、扫黑除恶、禁毒防艾、缉枪治爆、反电信诈骗等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着力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深入开展反颠覆、反渗透、反间谍斗争,全力以赴防范和化解政治领域风险隐患。巩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不懈抓实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涉及各领域各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社会治安多维管控,为白河镇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白河镇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0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0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3个;参公单位1个;事业单位6个。截止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70人,其中:行政编制 28人,事业编制42人。在职实有64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64人,财政差额保障人员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 15人,其中:离休 0人,退休15人。

  车辆编制3辆,实有车辆3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1576.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576.86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与上年对比,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增加342.36万元,主要原因:一是一般公共服务预算支出预算增加,本年人员基本支出在人均1万元的基础上增加2千元;二是社会保障支出预算增加,本年预算增加基础性绩效及正常晋升工资,导致保险基数升高,社会保障支出增加;三是卫生健康收入预算增加,本年增加在职职工单位部分医疗保险。四是住房保障收入预算增加,本年增加在职职工公积金单位部分。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576.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576.82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与上年对比,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增加342.36万元,主要原因:一是一般公共服务预算支出预算增加,本年人员基本支出在人均1万元的基础上增加2千元;二是社会保障支出预算增加,本年预算增加基础性绩效及正常晋升工资,导致保险基数升高,社会保障支出增加;三是卫生健康收入预算增加,本年增加在职职工单位部分医疗保险。四是住房保障收入预算增加,本年增加在职职工公积金单位部分。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576.82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576.8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86.37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18.06万元,主要原因:一是一般公共服务预算支出预算增加,本年人员基本支出在人均1万元的基础上增加2千元;二是社会保障支出预算增加,本年预算增加基础性绩效及正常晋升工资,导致保险基数升高,社会保障支出增加;三是卫生健康收入预算增加,本年增加在职职工单位部分医疗保险。四是住房保障收入预算增加,本年增加在职职工公积金单位部分。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科目支出899.50万元,其中:人大事务支出14.17万元;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765.19万元;财政事务支出35.99万元;纪委监察事务支出3万元;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81.14万元;主要用于人大、政府、财政、党委部门职工工资福利支出、日常工作经费支出和纪委办案业务方面等支出。

  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科目支出43.12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职工工资福利支出、日常工作经费等方面的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科目224.68万元,其中:民政管理事务支出67.48万元;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148.62万元;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2万元。主要用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职工工资福利支出、日常工作经费及全镇职工养老保险支出等方面的支出。

  4.“卫生健康支出”科目支出62.54万元,其中: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59.60万元;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2.9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保险方面的支出。

  5.“城乡社区支出”科目支出68.86万元,主要用于国土和村镇规划服务中心职工工资福利支出、日常工作经费等方面的支出。

  6.“农林水支出”科目支出207.98万元,主要用于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水务服务中心、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职工工资福利支出、日常工作经费等方面的支出。

  7.“住房保障支出”科目支出70.1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经济科目分为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白河镇2023年预算基本支出1486.37万元,项目支出90.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务接待及其他公用支出等方面;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全镇开展工作产生的费用支出。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我单位2023年无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无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无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无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无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白河镇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2万元,较上年减少0.83万元,下降6.9%,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白河镇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预算一致。

  (二)公务接待费

  白河镇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4.66万元,较上年减少0.6万元,下降13%,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263次,共计接待1997人次。

  减少原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结合上年度支出情况,进一步压减公务接待费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白河镇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7.35万元,较上年减少0.22万元,下降3%。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一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35万元,较上年减少0.22万元,下降3%。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

  减少原因: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减低车辆运行费用。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乡镇工作经费项目

  白河镇乡镇工作经费项目,预算金额44.8万元,主要用于一是更换办公设备。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民办事,及时完成上级工作任务;二是公务用车维护。确保镇公车正常运行,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加强会议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与时俱进,提高自身水平,第一时间熟悉相关政策知识:充分保障人员,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保障我镇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促进我镇经济社会较快增长,切实改善民生,全面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保持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达98%以上。

  (二)纪委办案业务费项目

  纪委办案业务费项目,预算金额3万元。一是用于纪委监督检查办案中产生的各项费用,如:接待、住宿、下乡公车燃油费等费用,保障纪委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用于购买办公设备、办公耗材等费用。保障纪检办案机构日常运转。保持人民群众满意度大于98%以上。

  (三)村委会及村小组工作经费项目

  村委会及村小组工作经费。预算金额42.65万元。一是每个村委会3万元,白河镇12个村委会,共36万元;二是每个村小组500元,白河镇133个村民小组共6.65万元。用于保障村委会及村小组日常工作运转。保持百姓对村委会及村小组服务工作满意度大于98%以上。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工资福利支出:是指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4.商品和服务支出:是指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具体指单位办公费、差旅费、会议费等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是指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6.“三公”: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白河镇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90.45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24.3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均标准增加。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白河镇资产总额2488.80万元,其中,流动资产954万元,固定资产2068.66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3年1月资产月报数。

  屏边县白河镇人民政府2023 年部门预算表

  (附件17张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三、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四、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